布丁

墙头过多无法显示__

【霜铁】金沙漏[3]

“托尼,来!喝!”醉醺醺的鹰眼脚步不稳的拿着一杯威士忌,打了个酒气满满的隔,手搭在托尼肩上,想要灌他喝。

 

托尼挡住他的手,把他扶起来,义正言辞,“别人把你灌醉了就想拉我下水,今晚我答应了小鹿斑比滴酒不沾的,福斯塔夫。”

 

洛基抬头,看向远处的托尼,在看到鹰眼这么勾搭他的蜜糖时,绿色的眼睛有了点醋意,托尼正好对上他的眼睛,笑了笑,松手,任由鹰眼趴在地上。洛基满意的一笑。

 

“你他妈重色轻友。”鹰眼努力控制贴近地板的脸部肌肉抽动,沉沉的睡去并且打起了呼噜。

“客人来了。”班纳博士朝着托尼挥手。今晚是招待来自各国使者的非正式会晤酒会,为表达友好,所有的复仇者都出席了,除了克林特,他已经被娜塔莎拖走。此外还邀请了一些复仇者们的普通人和非普通人好友,洛基就是其中之一, 他是被托尼邀请来的。

 

“他要睡上好一阵子,最好别醒过来。”洛基讥笑着看被扛起来的克林特。

 

托尼坐到洛基旁边的空位上,他坐的那一块长沙发上除子托尼就没人了,其他地方都是屁股挤着屁股,这对于洛基来说倒不乏是件好事,起码他不会像巴基那样尴尬,一堆人围着美国队长,而他躲在美国队长的身后假装自己只是刚好站在哪儿,围住队长的人太多了,他想走开都走不了,如果那样做,他一定会引起不小的注意的。

 

“睡美人克林特?那一定会吓坏小朋友的。 "坐上摆着各种各样的酒水,金沙漏特别抓眼的放在边角上,托尼没有喝起任何一杯酒,拿起桌子上洛基给他倒好的纯牛奶,轻轻的喝一口,好像那是他日思夜想的酒精那样,闭上眼睛微微陶醉。

 

洛基没有回他的话,默默的注视托尼直到他把牛奶喝完。说实话他早就厌烦了这种上层社会赔笑假装聊天很愉快的生活,他现在只想和他的蜜糖赶紧离开这里,如果这里有聪明人敢跟他搭讪聊上凡句,演场戏也可以,而不是全都躲他远远的,导致他的蜜糖在几次聊天里都是干笑收场。

 

“抱歉让你等了这么久,他们实在难缠,看看队长就知道,你应该感谢你自己的先见之明没有一开始就跟在我身后。”

 

“毕竟今晚钢铁侠才是促进各国和平的主角,他们走走过场罢了,至于我,是你的主角。”恍惚间,他好像看到了那个有点单纯又小心翼翼的小洛基。

 

你是我的护身符。

 

“那请问,我的男一号, 我现在能喝杯酒吗?你知道刚才使者们要和我干杯时我有多听你话,拿出牛奶的时候他们都吓了一跳。”

 

“想喝酒?只有一点点哦。”洛基饮了一口威士忌。托尼洞悉神的心思,主动出击吻住神的嘴唇,现场的人很多,但没有人注意到角落边上互相亲吻的两个人影,他们越吻越控制不住,托尼燥热起来,他知道不该这样,他竭尽全力的控制住自己,洛基也是,在艰难中,他们结束了这个吻。

 

托尼抹一抹嘴唇的留香,洛基在此之前还喝完了一杯龙舌兰。“威士忌和龙舌兰味道不错,下次来点杰克丹尼斯?”

 

洛基像只累极了的小猫,侧头靠在托尼肩上,嗅了嗅他的味道,闭眼休息。托尼对于这突如其来的依偎,有点措手不及,他看了看周围,没有人注意到他们,他知道洛基最要面子了。

 

托尼低头亲吻洛基的额头,把他搂的更紧。

 

“蜜糖,我爱你。”

 

“我也爱你。”

 

你很不一样,我喜欢你。

 

我也是,喜欢你。

 

托尼感受到沙漏的力量,他的意识变得模糊,像是一滩水被卷入漩涡之中,这种感觉他已经经历了两次,无比熟悉。

 

“你终于来了。”小洛基蹲在草地上编花环,旁边堆着三四个成品。

 

“想我了小斑比?”

 

“不,我没有,“说着,小洛基又做好一个花环。

 

托尼像是认识很久的熟人一样坐在小洛基旁边,事实上他们的关系就像是认识很久的好朋友,仅管他们才三天。

 

“给谁的?”

 

“妈妈,爸爸,哥哥,我。”

 

小洛基拿起一个花朵品种十分多,颜色又鲜艳,花香浓密还停留几只小蝴蝶的花环给托尼,“这是给你的。”

 

托尼接过花环,夸赞小洛基的手艺,花环的美丽。小洛基被夸的不停的笑,托尼把插满小花小草的花环给他戴上,天仙下凡也不过如此。

 

“我之前曾遗憾错过你的童年,但其实,我根本撞不上,你是神,你还是少年的时候我可能还只是两团细胞,亦或是一团基因。”

 

小洛基歪头,他并不知道细胞和基因是什么东西。

 

远处三勇士和希芙跟着索尔一路打闹嬉笑,西格恩满脸不爽的在前面引路,看到小洛基的时候才露出开心的笑容,激动的朝他招手,碍于礼仪,转为含蓄的挥挥手指,被三勇士和希芙吸引了注意力的小索尔没有注意到小洛基和托尼的存在。

 

小洛基也礼貌性的挥挥手,对着西格恩莞尔一笑。

 

“今天是个大日子,我们将要举行祭祀大典,父亲和母亲已经到了,索尔也太晚来了,还好有西格恩领路,不然他们还要多走几个弯路。

 

小洛基给托尼科普阿斯加德的祭司大典,每三百年会举行一次,在世界之树的边缘,祭司们的祭坛上,众神之父会站在世界树的枝丫上与另一个世界的神明对话,获取知识,上一次与他对话的是另一个世界的光明之神巴德尔。

 

“不是现在这个小不点巴德尔,是成年的巴德尔。”洛基指指对面还站在弗丽嘉后面金色长发的巴德尔。

 

祭祀开始,祭司们每个人手里都拿着一把剑,站在祭坛周围,奥丁站在中间,双手合十,虔诚的闭上眼睛,祭坛中央燃起一把红与绿交错的火焰,对话开始;

 

“我是众神之父奥丁,你是?”

 

对方没有回答,传来一阵剌耳的笑声,贯穿整个世界树,对方的话语伴着一阵又一阵的笑声——

我是个小偷,这是我偷来的时光,我把它分给你一半,分给我一半,我们共同享受,像低语的恶魔,在地狱里假装是天堂。

 

火焰愈发浓郁,化身地狱里的鬼火。

 

托尼觉得头晕目眩,周围的一切变得扭曲,他看到一个绿色身影在火焰里起舞,小洛基拉着他的衣袖担心的看着他,但他却没有力气去抚摸他的脑袋。

 

“托尼斯塔克!你他妈给我醒醒!!”托尼的全身像是被水淋过,满头大汗,他从梦中醒来,洛基背着他,穿着战斗的阿萨战衣皮衣勾勒出他完美的线条,汗水沿着他的下颚流下,看到托尼醒过来的时候,他会心一笑,但不善于表达的他还是骂骂咧咧的指责托尼居然在关键时刻睡着了,敌人都打到自家门口了。

 

托尼立刻召唤贾维斯,穿好战甲随时准备应战。

 

“这回又是谁来惹托尼斯塔克和他的团队以及他强大帅气的男朋友?”

 

“你的好儿子。”

 

??

 

他什么时候有儿子??

 

屏幕上赫然写着着一 串红色的英文。

Ultron is back. Ultron is everywhere

 

“好在贾维斯留了一手,不然等整个纽约被它入侵就为时已晚了。”说罢,洛基又击落一个练习机器人的脑袋。

 

“这是最后一个。”洛基下了审判。屏幕上的字母也随之消失。

 

本来蜷缩在角落的使者们看到钢铁侠醒来,连忙躲到他身后。本来他们还以为是邪神勾搭奥创攻击复仇者基地,现在看来是多疑了。

 

“怯懦的蝼蚁,看看你们都堕落成什么样子了,在黑暗中蜷缩在一起,如同困兽一般。”

 

“队长会带你们离开,我要去检查检查还有没有幸存者。”

 

“sir,Mr. Loki,奥创怎么处理。”数据化的贾维斯拎着扔在挣扎的数据化奥创,奥创现在看来简直就是个淘气的八岁小孩,贾维斯则是位二十几岁的英伦绅士。

 

“扔进小黑屋。”

 

贾维斯微笑着将奥创扔进小黑屋一般的数据库里。

 

托尼在洛基脸上留下一个吻之后便去检查,其实他主要是去看看金沙漏怎么样了,他突然就回来,肯定是金沙漏出了什么岔子。

 

原本金沙漏同各种各样的酒瓶一起摆放在桌子的一角,现在它也同那些酒水一起洒落在地上,金沙伴着酒水浸染了地板。

 

“我是个小偷,这是我偷来的时光,我把它分给你一半,分给我一半,我们共同享受,像低语的恶魔,在地狱里假装是天堂。”

 

奥创事故让基地陷入一片黑暗,托尼看到一个高大的人影背对他坐在椅子上,乌黑凌乱的长发,原始与科技融合的皮衣。

 

“你好…………”托尼的喉咙仿佛被什么可恶的东西堵住了,发不出一点音节。

 

托尼逐渐适应黑暗,那人影手里拿着一颗奥创的头颅,还不停的玩弄,宛如低语的恶魔,又似十恶不赦的修罗,恶魔微微侧头,黑暗里只看见一双血红的眼睛,漫着杀气与不屑,在看到托尼的时候,嘴角漾起笑容。恶魔站在黑暗之中,而托尼站在微弱的月光下,像是被围攻的猎物。

 

恶魔打了个响指,指尖点起绿色的火焰,托尼看清他的样貌,让他不停的打寒颤,恶魔戴着一个顶着两只大金角的头盔,看清托尼之后似笑非笑。

 

“呀呀呀,我还以为是我的小白罐回心转意召唤我了。”火神拖着慵懒的调调说着。

 

“你他妈是洛基?”

 

 

————————————————————————————

真的是累死本布丁了,本来打好的字一下就没了,害得我又打一回,弄得有些情节做了变动呜呜呜,好在不是什么大变动。

没错,北欧火神洛基和白罐是一对,通过金沙漏穿过来了,以为托尼是白罐,想搞个破坏吸引他的注意力,结果认错人了。

金沙漏背景很大哦(´-ω-`)

猜猜洛基到后面会遇到谁吧?

现在已经有了火神洛基,小洛基

初始洛基就叫洛基,和托尼是一对

白罐和北欧火神洛基是一对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