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

墙头过多无法显示__

【霜铁】【虫绿】离我男朋友远点!

【新春贺岁沙雕篇(尽量不ooc);

假如托尼没有在记者会公布身份,而是宣布自己是个gay。洛基纽约大战后给复仇者打工顺便挖了托尼墙角。无内战,蜘蛛侠是复仇者,除了复仇者没人知道他的身份。】



1.


下水道的霉臭味能穿透厚厚的棉纶,薄薄的塑料,以及蜘蛛侠的面罩。


“下次我一定要求Mr. stark给我做一个防臭的面罩,这里真是,太糟糕了,比May的红枣蛋糕还糟糕。”虽然一直在碎碎念吐槽,小蜘蛛还是记得自己的任务的,边在布满青苔的水管上壁攀爬,放置蛛网炸弹,这里马上就要报废了,Mr. stark要在这里建个商场。


“Spider-Man!”


“噢不!绿魔。”


小蜘蛛躲过绿魔扔来的炸弹,朝着绿魔的脸来了一拳,“嘿!你知道吗?Mr. stark要在这里建一个商场,所以你可能要搬家了!”蜘蛛侠发射蛛网,在水管上荡来荡去,绿魔被他晃的眼睛疼,随便扔了个炸弹过去,却引爆了蜘蛛侠早已放好的蛛网炸弹。


“你知道吗,我本来想用这个东西缠住你的。”蜘蛛被自己的网给缠住了。


“你太烦了,Spidy,去死吧。”


“额,我觉得没到时候,我还年轻,可不想英年早逝,你想要我的血吗,它好像还挺有用的,很多人都想要,你呢。”小蜘蛛偷偷反手调整自己的发射器,装上电击网。


“我把你杀了再拿也一样。”


“那就不新鲜了,要不你把我绑回去慢慢研究?”蜘蛛侠尽力拖延时间,一面用高科技呼叫援兵,一面装填蜘蛛电网。


“你太多话了,Spider-Man,地狱见。”绿魔换出尖刀,对准蜘蛛侠的喉咙。


“嘿!嘿!嘿……我们还可以再……”


一记绿光划过空气重击绿魔的肚子,洛基拿着权杖出现在彼得面前,钢铁侠举起掌心炮对准绿魔的脸。


“钢铁侠和邪神向你问好。”




2.


“这里是号角日报,于今日临晨两点,在曼哈顿报废仓库的地下道,斯塔克企业的钢铁侠和外星邪神洛基大战绿魔和蜘蛛侠,据说蜘蛛侠当时正和绿魔进行邪恶交易,邪神在出手的时候将绿魔打晕在地,放走了蜘蛛侠,鉴于他之前的严重不良行为,我怀疑他与蜘蛛侠有染,与钢铁侠联手打败绿魔只是为了从中捞取好处,市民们,不要被他俊俏的外貌所欺骗……”


Tony坐在总裁的摇摇椅,拿着记录钢铁侠与邪神战斗瞬间的报纸,Peter站在他对面,拿着一堆文件。


“kid,鉴于你最近的良好表现,我决定结束你的实习生涯,恭喜你转正了,以及,我会交给你一个大项目,和奥斯本公司的项目谈判工作,我知道你最能扒拉。”


Peter喜笑颜开,张开手就要给Tony一个拥抱,被Tony拒绝了。


“我现在是有男朋友的人,要和同性保持距离。”


“虽然这句话听起来怪怪的,但还是谢谢你Mr.Stark!”


Loki站在门口,等Peter走后撤去隐身,“这个小屁孩有什么魅力让你这么快给他转正?”


“他很聪明,我希望他以后能够继承我的衣钵。”


邪神切了一声,表示他不care。





3.


Peter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去一趟医院,听说奥斯本叔叔被袭击了。


“pete!见到你太高兴了,放心,我爸爸没事,受了点小伤。”Harry激动的抱住Peter,最困难的时期有好友陪伴是最棒的。


“那太好了,Harry。”Peter也很开心的抱住Harry。


“行了孩子们,别站在门口了。”老父亲神态的Norman-Osborn招呼小朋友们进来。


“叔叔好。”Peter打了声招呼就和Harry坐下。


Norman问了几句Peter的学业,工作如何,Peter老老实实的回答自己的学业很好,又拿了第一,在Stark企业工作,已经转正了,Norman关切的询问Peter要不要来Osborn企业工作,被Peter委婉拒绝了。


“你们以后离蜘蛛侠远点,老子一身伤就是蜘蛛侠弄的!他就是个臭虫。”


Peter尴尬的扭过头。


Harry倒是没有很气愤的附和父亲,“Peter你不是和蜘蛛侠是朋友吗?他应该是不小心的吧。”


“对,对。”Peter奇怪Osborn叔叔怎么会在现场受的伤的,看着脸上一块青一块紫,想必是被殃及到的。


“Peter你也是,离那只害虫远点!”


“好,好。”




4.


街道。


奇异的外星人个个抡着武器对着无辜的市民攻击,呻吟,尖叫,惨叫此起彼伏,市民们各自逃命,复仇者们在事件发生后一分钟赶到现场,还有Tony,他就在这条街。


“喂!Tony,小心!”队长看到一个外星人对着Tony开枪后毫不犹豫的用飞盾打爆他的脸。


队长扶起Tony,关切的问复仇者们的金主有没哟受伤。


正在狙击敌人的鹰眼感慨;“要是钢铁侠在这里就好了,Loki一定会过来援助我们的。”


Tony附和,对啊,他在就能申请开挂了。


怎么,我们调不动那个外星神吗?”Wanda掀翻两个外星人后说道。


“那可不,架子可大了,连队长都调不动。”鹰眼说。


天空中划过几束光,三个外星侵略者随之倒地,钢铁侠降落在Tony身边,把他抱起来。


“喂喂喂!你干嘛?”Tony吓得不敢乱动。


队长拉住钢铁侠,“你得留下来清兵,我护送Tony。”


钢铁侠没有理会他,特立独行的带着Tony飞走了。


“jar?”


“闭嘴。”




5.


纽约在经历了一场洗礼之后,人人胆战心惊,每日号角报道完此次战争的伤亡后,蜘蛛侠的头号黑粉J. Jonah Jameson的独家报道宣称:钢铁侠不顾无辜群众,当众抱走金主Tony-Stark,视人命为草芥。尽管事后Tony表明钢铁侠只是进了保镖的职责,不过纽约还是炸开了锅。


钢铁侠和Tony-Stark搞在一起了。


Loki喝了一口咖啡之后差点被这个惊人的消息噎住,Tony本人倒是乐呵呵的捂肚子大笑。


“真有趣,这些记者太会报道了。”Loki抿了口咖啡,“你要是记者会的时候宣布你就是钢铁侠而不是你是个gay就没有这些破事。”


“他们就是……哈哈……唯恐……哈哈哈哈……天下不乱……哈哈哈哈哈。”


Loki掐了把Tony的小肚子,“笑不死你。”


Tony怕痒,后退了好几步,椅子卡到了什么东西突然倒下,临危不乱的拉了Loki一把,两人一上一下的倒在地上。


“这么不让人省心……”Loki一只手垫在Tony的后脑勺,一只手摸上他的腿,“你果然是个麻烦精。”


“这里是我公司,你最好悠着点,他们听到一点不寻常的声音就会上来。”红晕爬上Tony的脸,就算是胡子也挡不住。


“你求我啊……”


“Mr.Stark…………对不起打扰了。”


“嘶,我出去看看。”Tony很讨厌这个有时候脸皮厚的要死的有时又偏偏脸皮变得很薄的邪神。


Peter靠在门边缓和一下呼吸,Mr.Stark不是和钢铁侠是一对儿吗,虽然Mr.Stark风流,但是居然脚踏两条船,Peter虽然是小孩子,但是也懂得一些道德底线的。


Tony打开门,整理一下领口,“kid,有事?”


“Mr.Stark你和邪神搞在一起我不反对但是你不能劈腿!钢铁侠是个好人你不能负了他!他还是个复仇者是个英雄他救了你的命你不可以忘恩负义的!背着现任搞外遇是不对的,虽然我还没成年但我还是知道一些道理的!我觉得你得做出一个选择,并且对钢铁侠和洛基先生道个歉!”Peter一口气说完后就扭头走掉了。


Loki从地上爬起来,“什么前任?哪个不知道好歹的女人找你麻烦?”


Tony靠在门边,“就他最能扒拉。不继续吗亲爱的?”




6.


新的蜘蛛战衣挂在墙上,等着它的主人,Tony亲自出马安装系统和加了阻隔臭气和化学毒气的功能,jarvis说他还试穿了一下。


[Sir,这款战衣可以自动调整大小。]jarvis的全息投影出现在墙边,友好的提醒。


Loki撇了一眼成精的机器管家,鬼使神差的真的穿上了蜘蛛战衣,感觉下面有点紧,Tony的Stark风格,档一定要紧,钢铁战甲要紧,美国队长的战衣要紧,蜘蛛侠的也要紧。


[要帮您记录下这伟大的时刻吗?]


“静音。”


Loki打量一下镜子里的自己(不要问为什么Stark的实验室里会有镜子),凡人的战衣都这么愚蠢吗。


好奇害死猫。


装填几颗蛛网,Loki试着把它们发射到远处的花瓶,蛛丝在半空中就掉了下去,忍不住骂了句愚蠢的凡人装备。再次重新对准发射,蛛网没有进入设定好好的轨道,而是飞往窗外,把几百斤重的邪神甩了出去。


“Tony一定会感谢我……”他帮他发现了一个大问题。


Loki被蛛网带到空中吹冷风,换作常人可能会大叫,其实他也会,但他可不是常人,他只是一个不会飞的神,谁规定神一定会飞来飞去或者像蜘蛛一样荡来荡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


很幸运,邪神被蛛网甩进了一个沙发上,稳稳的降落让他措手不及,死对头绿魔十分气愤他出现在他的大厅,对,这里是Osborn企业。


“跪下,毛毛虫。”Loki考虑一下要不要做一个发射蛛网的动作,或者像蜘蛛侠一样趴在地上。


“你居然送上门来了!臭虫!”绿魔见到蜘蛛侠可谓是怒火攻心,为了报仇他立刻扔了好几个炸弹过来。


Loki发射蛛网捞住两个炸弹,“飞吧,网子,”


炸弹被扔回去,漏单的一个在天花板爆炸,墙壁立马发生坍塌,Loki和绿魔都掉进炸弹形成的大坑。


“蜘蛛侠!”


“啊啊啊啊是绿魔!”


“run!run!run!”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绿魔看着一团乱的公司,心中怒火更上一层楼,召唤电磁滑板就要和蜘蛛侠决一死战,连连扔出好几个炸弹,换出刺刀不断攻击蜘蛛侠,奇怪的是就算划烂他的战衣,也不见一滴血,难道蜘蛛力量有升级了。


Loki见到Stark的衣服被划烂了,这个不知死活的毛毛虫竟然敢弄坏他蜜糖给小屁孩做的衣服,反手给了他一记魔法攻击,绿魔瞬间倒地,还是魔法好用。


“蜘蛛侠!躲开!”Harry大喊。


Loki抬头,两块墙壁从上面脱落,挥手施法石块就停在空中,蛛网发射器对准绿魔,“别动。”


绿魔抬起手,“好……我不动,抓我吧,蜘蛛侠。”


绿魔刚做出一个动作Loki直接用蛛网把他粘成茧,绿魔发出病态的笑声,嚷嚷着陪他一起死吧,他已经把炸弹分布在周围了,Harry立马疏散群众,原本和Harry一起商谈Stark企业环保项目的Peter也一起帮忙疏散群众,想着为什么蜘蛛战衣会出现在这里,拿起一个口罩戴上就去帮忙。


“伙计,你也是复仇者吗?”


“没见过你啊,你是蜘蛛侠的替补吗?”


“我是Peter,在Stark企业工作。”


“闭嘴,小虫子。”Loki没有Tony的耐心能听得进Peter的废话。


“Mr.Loki?是你,你怎么穿着我的衣服。”


“说来话长。”


“小心!”Peter指着挣脱的绿魔,他对准“蜘蛛侠”发射了一枚导弹。


Loki挡在Peter面前,魔法能够使物体停下来,但是不一定能阻止导弹爆炸,他只能抑制导弹产生的振波,尽量缩小波及范围,他觉得有点可笑,神居然开始担心这些蝼蚁的生命了。


[我希望他能继承我的衣钵]


[我看好Peter]


炸弹在Loki的背后炸开,Loki抱紧离他最近的Peter,好让这个Tony还挺在乎的小屁孩不受伤,不过他有点多愁善感,看到自己受伤眼泪都挤满了眼泪,Loki感觉到背部有呲啦呲啦的炽热感,应该破了点皮。


“Mr.Loki.对不起,对不起……”


“绿魔交给你,我走了。”Loki说完扶着腰离开现场。绿魔被警察五花大绑的搬上警车,Harry跑来检查Peter有没有受伤,Harry有点嫉妒蜘蛛侠,Peter老是给他拍专辑封面,以各种蜘蛛侠要去现场打击犯罪了自己要去给他拍照的理由甩下自己。


“蜘蛛侠……Peter是我的。”


Harry决定做点什么。




8.


在家里醒来的Tony独自醒来,Loki没有回家陪他睡午觉,这是件稀奇的事情,他得叫jarvis记下来。


Tony打开电视,电视上演着男女主受到危险男主誓死保护女主的肥皂剧场面。


“Rose,不!”


“救我,John!”


“哦,Rose,我抓住你了。”


“John,我爱你,不要再离开我了。”


“我不会让你再离开我了。”


“抱紧我,亲爱的,抱紧我,我再也不要离开你。”


电视还播放着男女主的呻吟。


jarvis建议自己看新闻,蜘蛛侠又拯救了街区,救下了无数可怜的市民和Osborn家的小少爷。


“干的不错。”Tony说。他觉得蜘蛛侠是复仇者里面最有潜力的英雄,未来一代复仇者退休的时候他或许可以独挑大梁,他看好这个蜘蛛小子。


jarvis投影画面到墙上。


蜘蛛侠和绿魔战斗,绿魔朝他发射了一颗导弹,一股神奇的蜘蛛魔力降低了导弹的威力,蜘蛛侠的怀里还抱着一个男孩……Peter……Peter-Parker……


Peter!?


“如果Peter在这里,那个睡衣宝宝又是谁?”Tony皱紧眉头,他可不记得招了两个蜘蛛侠,或者给Peter找了个替身防止他身份泄露。


“是Mr.Loki。”jarvis回答。


Tony揉揉下巴上的胡子,画面里Loki穿上他给Peter准备的战衣,荡着蛛丝进了Osborn企业和绿魔大战一场,保护了群众(这有点不像他的作风,他应该收拾了绿魔就走人了,他说过他会帮我们打坏蛋但不一定保护群众),在炸弹就要爆开的一瞬间保护了Peter,Peter在他怀里哭唧唧……


“这里是三百万美刀,离开我的儿子。”


“我和您儿子是真心相爱。”


“三千万。”


“……好。”


……


……


Tony关掉电视,叹口气,抽了根烟吐出一圈又一圈的烟雾。


9.


夜晚凄凄凉凉,冷风打在行人的脸上,每个人都把头裹在围巾里,手放在兜里取暖。


Peter裹紧大衣,在人群中穿行,他刚刚打击完一场犯罪,还穿着蜘蛛战衣,突然绊到一只小狗,小狗对他声音响亮吠了几声,Peter来不及道歉,行色匆匆的离开。


走到提款机,打开自己的账户,里面多了六千美刀,Mr.Stark下午把自己叫到办公室,说自己干的很好,鉴于他还要好好学习,又要帮助复仇者,把他辞了,并且给他结了三倍的工资。


“hey,蜘蛛侠。”Harry穿着风衣站在他身后的提款机旁。


“hi,har……Mr.osborn,有什么事需要蜘蛛侠帮忙吗?”好邻居立马摆好酷酷的pose。


Harry拿出一张黑色的银行卡,“里面有三百万,感谢你今天救了我朋友,但请你以后离Peter远一点。”


蜘蛛侠没有接,Harry直接把卡打在他胸口,再次警告;


离我男朋友远点!

























评论(7)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