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

墙头过多无法显示__

【霜铁】金沙漏[2]

前情回顾:托尼在西格恩手中得到一个可以打破平行宇宙限制的金沙漏,他在另一个宇宙见到了可爱的小洛基,并且发现西格恩这个小骗子无论在哪个宇宙讲的都牛头不对马嘴,托尼决定,跟着自己的心走,他想要改变这个小洛基。

总而言之

这是一个线上被国王宠爱,线下包养王子的故事。

 

——————————————————————————

 

 

当沙漏转动的时候,时空也会跟着翻转

 

 

 

“托尼,我真的不知道那个小洛基是怎么回事,我原本只是想让你看看类似于电影一样的回忆录,鬼知道你居然魂穿了,用地球的说法来说是叫[魂穿]吧?带体魂穿?”西格恩穿着牛仔裤,像放暑假多天宅在家的颓废学生一样蜷缩在沙发上,手里拿着托尼送她的的新手机,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她现在已经完全适应地球生活了。

 

“可沙漏里,哦不,应该是另一个时空的你看起来明明很懂这个沙漏怎么用,你起码给我讲清楚,至少告诉我洛基知不知道这个。”托尼郑重的蹲下,抽走西格恩的手机。

 

西格恩伸手去要,托尼站起来,把手机举得高高的,西格恩还矮了托尼一个头多,完全够不着,踮起脚尖原地起跳也只能擦到一点点。“行行行行,我告诉你,手机还我。”

 

“你先说。”托尼笑着,挺满意这种感觉。

 

“我所知的沙漏的作用类似于手机里的相机,可以拍摄记录视频,或者储存意识,阿斯加德的宝库有很多宝贝,这个只能算一点皮毛。关于你说的回到过去见到小时候的洛基,大概,是另一个宇宙,另一个宇宙的西格恩知道沙漏有别的用处,然后那里的洛基又想见你,所以,沙漏算是媒介。”

 

“其实你完全不用在意是否会改变时空,本来就是两个不一样的宇宙,当然,要除去一些小意外。”西格恩补充,从发呆的托尼手中夺回手机,继续沉迷玛丽苏小说。

 

“洛基知道吗?”

 

西格恩仿佛没有听到,两只眼睛还是盯着手机屏幕。好吧,她懒得开口了,洛基要是知道西格恩变成现在这样,会把他收拾的下不了床的。

 

夜晚,注定无眠。

 

复仇者们喝完酒后幼稚的玩起捏泥人,主要原因是彼得的手工作业要求捏泥人,在完成了彼得作业之后,复仇者们玩心大起。队长捏了个真人化的巴基,拿出去卖价钱绝对不菲,堪比那些精致的同人手办。巴基捏了一团球球,也不知是干嘛的。小娜捏了个十分可爱的小孩子,应该是动画片里的人物。布鲁斯捏了个缩水的绿胖,克林特捏了他们一家子。没有人看出托尼捏的是什么。

 

“是玉米吗?”巴基看着托尼手中绿黄交替的泥巴。

 

“Um,No,这不是植物。”

 

“我猜,是那个XXX上的动漫角色!对不对!”克林特想起女儿喜欢看到那部动画片,大声喊出自己的想法,得到了托尼的一个白眼,看来不是。

 

洛基早已意会,这坨黄黄绿绿的东西就是他自己。

 

“别告诉我这是洛基?”娜塔莎说。

 

“有这么不像吗?”他觉得捏的还不错啊。

 

“说实话,要不是那对大角,我还真认不出。”娜塔莎撇了一眼尴尬喝酒的邪神,干咳几声清清嗓子,“众所周知托尼斯塔克除了做武器和实验,动手能力比死海还低。”

 

“起码认得出来不是吗?”

 

“当然,蜜糖。”洛基的眼睛忍不住在托尼手中的坨坨上停留了几秒。

 

“怎么,斑比你想要吗?”托尼拿着基坨越过复仇者们坐到洛基旁边,在他脸上晃来晃去。

 

“不,我一点都不想要,丑到没有人会施舍自己的时间去辣自己的眼睛。”

 

“呵呵,你捏的也不怎么样嘛?”托尼指指洛基手中糊成一团的铁坨,下一秒于绿光之中,铁坨就变得焕然一新,好吧,该死的魔法。

 

“该死的魔法。”

 

洛基轻笑,慢慢凑近,黑发散在他的肩膀上,其中几根黑发挡在了他们的嘴唇中间,但依旧无法阻止他们热吻,周围的人装作没看到,继续聊他们的天,毕竟这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唔唔唔唔唔。”讨厌的头发,托尼在内心吐槽完洛基的头发后伸出双手搂住他的腰。

 

“滚!回你们房间搞!”西格恩怒吼,并扔出一个枕头狠狠的砸在托尼的背后。

 

洛基抱起托尼回了房间。

 

黑暗之中,除了洛基和自己的呼吸,托尼还听到了什么东西翻转的声音,整个身体像被水淹没浸泡,拉入旋转的黑暗之中。

 

“托尼?托尼?”

 

洛基,小洛基?

 

“小家伙,你的手能从我的脸上放开吗?”

 

“我只是检查你死没死?别以为我是在关心你。”小洛基傲娇的撇了撇嘴,收回自己的手。

 

“明明就是关心还死不承认,大的小的都这么傲娇。”托尼小声吐槽,左手似乎还抓着什么东西,展开一看,是那个[四不像]的基坨,他笑了笑,把基坨递到小洛基眼前,“你看这个。”

 

“这是我吗?”小洛基很肯定的说,眼睛闪着光,扑闪扑闪的,满满是期待,“你自己做的?虽然说捏的不怎么样,但还是捏出了一点点精髓,黄绿配色很好看,如果加点金粉就好了。”

 

他现在的脸上写满了[是送给我吗?][是送给我吗?][是送给我吗?]

 

“送你的,我的小王子。”

 

“我接受你的礼物,作为回报,我也送你个礼物。”小洛基欢天喜地的接过托尼的基坨后,伸出右手,一只青色的小蛇盘旋在他的拇指上,喷着蛇蕊。

 

“哇哦,送我条蛇?我已经有条大的了。”托尼惊讶道。

 

小洛基得意的一笑,小蛇盘旋在他的拇指,蛇头咬着蛇尾连成一个盘旋的圈圈,蛇身化成钻戒,蛇眼化成银,小洛基取下钻戒,戴到托尼的手上,“这是我新学的魔法,除非我死了,否则这只蛇戒不会消失。回礼,收下。”

 

托尼高兴的揉揉小洛基毛茸茸的脑袋,发现他的刘海已经长到眼睫毛下方,快要遮住眼睛了。

 

“哦你该剪剪头发了。”

 

“以前都是母亲给我剪,但她去华纳海姆看望巴德尔和霍德尔了,你想试试吗,托尼?”

 

“没问题。”托尼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快的答应,可能是他对这么软的洛基完全没有抵抗力,大脑先一步发出指令给他的嘴巴。

 

“闭上你的眼睛,现在是斯塔克魔法时间。”

 

托尼拿着金剪刀,对着小洛基的中分刘海比划了一下,找到一个完美的角度,剪到眉毛处就可以了

 

嗯,完美的一刀切,来修一修。

 

嗯,好像有点不齐。再修修。

 

嘶,怎么一边发量多一边发量少。再修修。

 

老天爷,一边长一边短是怎么回事。再……再修修。

 

托尼的脸扭成麻花,青白的脸色,颤抖的手握着作恶的剪刀,托尼想起自己身上有随身携带的发油,抹了一把在手上,将小洛基的碎发全部一脑门抹到后脑勺去。

 

“可以睁眼了,殿下。”

 

“镜子给我。”

 

“你长的够好看了,不用照镜子。”

 

“我感到脑门有一股凉风,你对我做了什么。”小洛基想摸摸自己的刘海,结果只摸到脑门,“你把它们剪光了?!”

 

“不不不,我只是把它梳到了后面。”托尼赶紧拿出镜子给这位小祖宗。

 

小洛基对着镜子照来照去,摸摸自己的头发,稍稍整理了一下,仔细打量许久,才缓慢开口。“还行,你的手艺不错。”

 

危机解除。

 

托尼哭笑不得,没想到是自己一手促成洛基的这个大背头发型。“你喜欢就好。”

 

“我从来没想过除了母亲还会有别人就送我礼物,还是两份。”小洛基放下镜子,坐在石椅上看着托尼。

 

“西格恩没有?索尔也没有?”

 

“她和其他人一样,总是和我保持着一种距离,尽管是友善的,而索尔对礼物完全没有什么概念。你很不一样,我喜欢你。”

 

“我也是,喜欢你。”

 

“戒指收好,别丢了,不然你就等着在英灵殿买房吧。”

 

“定情信物?我会收好的,放心啦,你也要收好我的基坨哦。”托尼挥挥自己戴了戒指的那只手,露出八颗牙齿的笑容。

 

小洛基拿出母亲送他的防身武器,绿光在基坨周围闪烁,基坨变成了一个黄绿交错的宝石,镶嵌在小刀柄上,“看,收好了。”

 

“你的小刀是拿来刺杀的吗?”

 

“不让敌人靠近我。”

 

“我是你的护身符?”

 

“大概,你也是。”

 

小洛基躺在托尼的怀里,两人坐在石椅上看日落。苹果树的叶子黄掉了,枯叶随着风飘到地上,新的嫩芽长在原先枯叶掉落的地方,金苹果闪着金光吊在树上,小精灵们围着苹果树飘来飘去。

 

他们就这么互相依偎,直到黄昏结束。

 

直到托尼回到他的宇宙。

 

洛基躺在他的身边,闭着双眼,发出轻微的呼吸声,黑发散落在枕头上,托尼挽起一卷黑发卷在手指头上,看着他的爱人。

 

“你就不能别那么傲娇吗?明明很想要我的基坨。”

 

托尼在他的额头上轻轻的留下一吻,奖励这个安静的大洛基,他静下来就像一只小猫,软乎乎的。

评论(8)

热度(32)